© 牙右右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吹一下全能楚哥之外,请大家一定要看看楚哥身边那个箱子!
作为特调处唯一一个外勤,文能尸检武能跟踪,还是特调处最强战斗力。
e3尸检是楚哥做的,带着紧贴手指的橡¥胶¥手¥套¥,身边还有一个一看就很专业的工!具!箱!这个箱子里都有什么呢!各种针管!解剖刀似乎也有!排列如此整齐!分门别类!是不是有轻微强迫症!

就这个箱子!斯文败类法医可以搞一下吧!切开黑可以搞一下吧!爱你爱到杀死你可以搞一下吧!

脑洞片段大家试试看:
楚恕之撑开一副橡胶手套,将手掌挤了进去,薄薄一层橡胶紧紧吸附在他的指根之间,像是第二层皮肤。
他左手轻轻拂过手术台上僵直的身体,从脖颈,前胸,到侧腰,再向下滑。橡胶那么薄,薄到他可以轻易摸出指腹下方突然浮起的细小颗粒。
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刀握在右手,拇指中指抵住刀柄,一根修长的食指若有似无按在柳叶刀背上。刀片印着楚恕之眼中的妖异,轻巧贴在郭长城的脸颊上。他食指施力,满意得看着一条殷红的细线慢慢渗开。
楚恕之无声的笑了,眸里是郭长城不曾见过的异色。
“长城啊长城,我知道你最怕尸体,不用怕,来,让我,帮你。”

还有病娇楚哥没事就给长城打打针☜,长城被楚哥拆吃入腹还帮楚哥数钱什么的。想想已经痴汉大笑。

我知道occ,但不怪我,真的楚哥太美了。暴风哭泣。

ps 剧下架了我只有渣画质,表现不出楚哥帅气的万分之一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