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牙右右
Powered by LOFTER

ep05 品一品的楚哥萌点。

P1是名场面“老楚你变了”。只是没想到40集电视连续剧啊,第五集就变了。。。上图是老楚对着小郭吐槽赵处远距离看清美女是野兽本能后,“我就这样说,你奈我何”的小表情。下图是“老楚你变了”之后小郭偷偷抿起的嘴角和楚哥丝毫不觉得困扰的喜悦神情。感觉背对镜头的赵处一嘴狗粮。。。

P2这里突然发现楚哥很喜欢玩文字游戏。确认过眼神,是搞rap的人。

从第五集开始的“要能动的,还是不能动的”。到后面“一定会带你回去,但也没非要完整的回去”。再到“眼神不好还是脑子不好”的rap。文字游戏6到飞起啊楚哥。

ps赵处说要不能动的,楚哥瞪着小郭龇着牙嗷呜一口,把小郭吓得一抖。真黑豹和小白兔既视感。这个片段我看了n遍我会说!

p4这里真的体现出来楚恕之这个对特调处其他人都爱答不理,而且对他人的生死并不关心。特调处众人全都围站在将死的吴天恩身边,就老楚一个人坐在一旁的凳子上而且还翘着脚。就算特调处直属领导站着,你楚恕之坐着都可以。但是毕竟沙发上有个心底挺善良的老头要死了阿喂,这个时候翘着脚是不是真的太尸王了!直到黑袍使突然出现,老楚立马把脚拿了下来,站了起来,垂手而立,要多恭敬有多恭敬。真黑袍使迷弟!

P5这里小郭参加考核七次,屡战屡败。不知道为什么楚恕只跟小郭说着跟踪技巧,越靠越近,越靠越近,话还没说完,人就逼到眼前去了。赵处说完屡战屡败,老楚最后的表情居然也没有发怒?这么怂的徒弟老楚真的不生气?嘴角一抹笑是这么回事?这就开始搞大象了吗喵喵喵?

p6我不说,你们能想到是两个人现场跟梢,结果犯人跑了吗?!犯人跑了你们这样的眼神对视是几个意思?是几个意思?

好了后面三张是我舔屏用。开心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0 )
TOP